Thursday, May 05, 2005

容我

不要问我在写谁,不要过问我事情的真实性,也不要埋怨我的文字虚无缥缈。
在这一刻,我只想选择沉寂,用我最坦然的方式去面对自己。

坦白说,我开始迷恋上这种让人揣测的模糊中间地带...

属于我的一片小小天地,我没必要向谁负责。
就这一个地方,让我彻彻底底地对文字放纵,好吗?

我写我想要得,写我幻想的,写我渴望的,写我懊恼的...
我没有刻意让自己变得深奥,你不明白,只因,你不是我。
文字需要从内心出发,而我对我的内心,不需要设有防线

容我一次在笔尖上任性,噢不! 在键盘上任性。

我想让心情跟着气候变化,有时候阳光,有时候深蓝,有时候却不期然地变得灰暗...

什么都无所谓,
因为,我只想用心聆听最真实的自己。
 
posted by Jinlan at 2:53 PM, |

1 Comments:

  At 12:07 PM Blogger Wearn said:
虚无缥缈的文字,常被当作故作神秘。
但我无法承认,你的文字,像被注入了生命,活跃的在荧幕上跳动,却丝毫不失神秘……
无意中再次浏览你的blog,又是惊喜连连。
在你对文字放纵的同时,我相信阅读它们的人都被感动了。
真实,就是感动。
:) nic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