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05

笑全

当我已习惯孤独
你方才学会惜福

我对思念的无限放逐
换来你的无奈与安抚

义无反顾地挣开所有
却无法摆脱对你的依恋痴醉
不受时间催促
我成了爱的俘虏

在幻想的长堤踱步
发慌的独自舔伤口
仅存的尊严也被挖空
失望在叩击我的心扉

我清楚知晓
倘若我有千万只手
也捉不住你衣襟一角
无能为力 覆盖了心的唆使

以为我们会天长地久
像注满油的飞机可以飞得很久
殊不知你却中途转站
只有来回旋转的身影在脑间逗留

没办法将思念驱走

全然不知所措
愣了
悄然离开
决定 黯然地笑全
 
posted by Jinlan at 3:07 AM, |

1 Comments:

  At 3: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nother of ur story or standing from other's point of view?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