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05

色彩 ~ VinN

VinN Posted by Hello

她习惯用她那催眠人心的阳光本性去感染身边的人,

完全不经人工雕塑。

她的世界是彩色的,

没有年龄之限,没有语言之差,没有种族之区,

只有属于同样清脆爽朗的笑声。

也许有一天,我可以尝试透过她那明亮清澈的双眸,

去检视她信仰的世界。


~色彩缤纷,不容我不动心。

 
posted by Jinlan at 3:39 AM, |

12 Comments:

我好像曾经在某个地方看过这个照片...
  At 4:04 PM Blogger Jinlan said:
呵呵,是我妹妹,这一次决定让她粉墨登场。:D
  At 4:52 PM Blogger Jason Lioh said:
哪一个? 红衣的啊? 几多岁? 被人"拿"走了吗?
  At 8: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阳光噢~, 突然想起一套电影。。天旋地转。广告poster。。也是这样拍的~
  At 12:51 AM Blogger Jinlan said:
huh jason very naughty..always ask this kinda Q...hee..:P我想她就是那种让人感觉阳光的女孩吧!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那你就应该介绍给我嘛! 我好像 / 我的生命每天都是阴天, 雨天; 很少有太阳的日子!
  At 10: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 professional one, the picture you took.. Look like those in advertisment!
三点钟位置那个应该是你吧?好漂亮!有点朦胧的味道……把那张切出来,作为你的profile的照片,会更加杀死人。

很有趣,这一群人是谁呀?怎么会挤在一起拍照?
  At 3:05 AM Blogger Jinlan said:
谢了。thanks for dropping by..thanks for leaving ur comments!
嗯,其实我并不在其中。:P
左上角是我妹妹,其余的是她的巫族好友。
嘻。朦胧感吗?i'll let her know bout the compliment. ;)
  At 9: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till no update... :-/
我晕~~11个comment了还是色彩vinn(念成:实在晕——因为没更新,哈哈)

我刚刚成立了一个大马部落客联盟,里面收集所有马来西亚人的Blog,主要是中文的啦,当然英文的也不排斥。希望你能够参与,让其他部落客知道你的存在,大家一起打造大马的部落圈 Blogosphere。

网址:http://www.googlepenang.com/bbs/viewthread.php?tid=328

注册之后,验证电子邮件之后,就可以发布了。

GP论坛~槟城人的资讯平台,槟城与世界的桥梁!策略行销的个别咨询,商业模式的解密基地!http://www.googlepenang.com/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