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05

简单的幸福

考试后是一种如释重负的坦然,
观赏好电影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机缘,
三五知己良朋一起高歌是种难得的畅快,
一顿好晚餐是一种难忘的愉悦,
阅读好文章是一种令人动容的感触,
贴心对话是一种从内心出发的默契,
手机还响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困了抱头就睡是种被渴望的潇洒...

我的幸福,其实就这么简单。
一点点的暖意,滋润了几经干涸的心。

幸福是享受,幸福是整个世界的启发。



哦,忘了告诉你,心情被阅读也是种幸福...
你,让我幸福了。

 
posted by Jinlan at 5:33 AM, |

9 Comments:

  At 3:11 AM Blogger Jinlan said:
publish了我的“幸福宣言”,browse了好些blogs...有些受挫。
baby ryan 还是走远,归于天国了。心情瞬间跌入谷底。

http://lilianchan.blogspot.com/2004/12/help-ryan-to-fulfil-wish-for-new-year.html

原来,活着,已经是最大的幸福了。
  At 1:02 PM Blogger Jamiee said:
Blog 被链接也是一种幸福吧?

Like your blog. You've been linked. ;)
  At 5:36 PM Blogger Jinlan said:
嗯,也许。
baby ryan 选择了一条让自己幸福,也让爱他的妈妈幸福的道路。
他解脱了,妈妈也安心的让他走了。
他知道,这一趟他并没有白来。妈妈知道,您知道,我知道,爱他的人都明白。

是那种让人感觉天使的孩子,逗留的时间不长,但已叫幸福把心里溢的满满...一辈子难忘。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t 1:04 AM Blogger Jinl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t 7:17 PM Blogger ahsang said:
呵呵,幸福本来就是简单的事,像我常说的,能看见你所拥有的,便是幸福!!!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看起来酷酷的你,写的文字却是如此细腻。所以我把你链接起来了=)(如果不行的话,请私下告诉我,呵呵)
  At 9:41 PM Blogger Jinlan said:
thanks for dropping by,ahsang, (and fellow "anonymous")...

though i hv walk the length and breadth of the campus yet not knowing u..though i may walk by u thousand times in campus yet we never greet each other..though u hv thought that im cool but i am not in fact..hee..:D

thanks god we do encounter each other in blogz..i am indeed thankful that u cross my path here today.

I count it as a blessing!
  At 1:14 PM Blogger Wearn said:
我很喜欢你写的文章!
阅读你的心情,我也幸福了。
交个朋友好吗?我想能够交个朋友也是种幸福。:)
  At 8:08 PM Blogger Jinlan said:
thanks a lotz wearn..feeling so blessed to have u as my fre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