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多重的怦然心动

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美在那天马行空的苍穹
美在我很想储存的记忆
美在我压抑不浮现的浮躁
美在我完全自行操控的空间

Photobucket
你不是一个特别细腻的人
你也许看不到我的情感
看不到我的快乐不快乐
看不到我的热忱
看不到我的追求

我还是很想告诉你
能够放任自己去追求梦想
是幸福的
当我张开双手拥抱自己的天空
我当下就感受到
生存的渴望
和盛开的生命张力
Photobucket
天空每每呈现的不同色彩
那种感悟和震撼
我是如此的希望
你能够试着
了解


- Spread your wings fly away amongst the cirrus clouds -

 
posted by Jinlan at 4:12 PM, |

3 Comments:

  At 1:5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1)照片上天空的色彩反映出那个人的心情。你的心情在等待的过程中,也反映在照片上。

2)曾经有人告诉我这一番话,希望你也用得着:“能与你共度你最美的每一刻,是我一生的成就。”

另一方面的意思:与其分享你美丽的照片,可能他更想与你一同度过那一刻。想想吧...
  At 2:16 AM Blogger 钪凯 said:
这种天空的颜色,对于我来说是沉重的。
  At 9:22 PM Blogger 老顏 said:
夜景拍得干净好看,惟静了点,呈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