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生活,干杯!

Photobucket



我的理解
其实是慢了抵达

随着时间的推移
身上的稚气在慢慢脱落
挂上了一副圆滑的盔甲
虽不精致
却很真实

用这样的方式
过着这样的一种生活
有时候
好像很安于现状
有时候
拼了命也要突破改变

生命本应有的定律
就是让人不断适应
再适应

许多事情
和刚开始的观点不太一样了
生活中有太多的可能和假设
圈起了一个句点
后面实着还有各式的标点符号等待被掘起

我爱我的生活
像爱一个人一样
需要一直调整自己和它之间的关系
它能够赋予很多难以言喻的不同意义
纵然还需要对它多层面的妥协

没啥
只是觉得
生活贴我越来越近了
倘若现在需要标上个符号
我想
一定是省略号

来 干一杯吧
贰零零仈
一定好好地过

 
posted by Jinlan at 11:59 PM, |

4 Comments:

祝福你~
新年快樂^^
  At 3: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会给自己标上感叹号!!!

Cheers!Happy New New Year 2008 ya !!
新年快乐!

(妈的,真害怕有一天因为文字而爱上你……)
  At 1:17 PM Blogger 靖雯 said:
终于有一篇乐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