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05

瓦解的矜持

那一个沉寂的夜晚,我心中的重心开始倾斜...

事到如今,我不能不承认,我没有想象中坚强。
可是,我不想与忧郁画上等号。
所以,给我一个继续微笑的理由,好吗?

这样永无止境的理性与矜持,让自己真的有些压抑不住了。
我将自己浸泡在疲惫当中,执意认为这样慵懒的姿态是善待自己的最佳方式。

有那么一刻,希望将世界暂时冻止,一直到你开始给我一些回应。

寂寞在我内心深处轻声呢喃,不瞒你说,这一次,真的,累了!

我没有过人的能耐,再坚强的背影底下也不过是一副血肉之躯。有些时候,希望抬起头,你就在身边...

可我什么也没说,也没办法突破心理障碍去做些什么。所以,你大可理直气壮地告诉我,你什么都不懂,什么都没察觉。因为,我没有怪你不用心的理由,充其量也只能对自己生闷气。

呵,没关系,这一切与你无关,只是我没把自己表达好,只是我用矜持把自己包装得太完好,只是...

我对自己的残忍,可能是我的无声抗议,也许更多的是我发自内心最最无助的呐喊。
没说的希望你会懂,说过的更希望你用心去钻研理解,我了解,是我要求得太多、太多...

外面的风依然狂刮,空气中也开始透露着不安全感,而我,心情更加荒凉...

这样有限的耐力,就这样无声无息地默默伴着我,一直到它完全耗尽。

那一个夜晚,矜持并没有因此而瓦解。
我依旧被紧绷的神经压抑着,没有松开枷锁,没能松懈下来...

你,没有因此更了解我...
 
posted by Jinlan at 2:09 PM, |

3 Comments:

  At 1: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些时候,有声胜无声吧~~~
  At 6: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metimes, we all know that life is not what we expected.
If you could not change the surroundings, don't blame. Try to calm down and think... Why don't you change yourself? Sometimes, love is about understanding and givings... Not about belongings.

Tired? Frustrated? I bet you still have friends to cheer you to. Pack up and continue your journey.
Cheers~! ;)
  At 4: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妳寫的文章總是讓人散發傷感和無奈的情緒呢.不過妳真是個寫作的才女.

希望妳每一天都過的好.
我會多來看妳的部落,

要多寫些快樂的文章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