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心灵出轨

有时不想聆听任何的声音,
不想压抑低落的心情尽说些漂亮但无聊的客套话。
有时不想见任何人,
不想用恶劣心情化个美美的妆再去讨好别人。
有时候的我多愁善感,有时候的我渴望风花雪月一番,要不霎时间发个突发奇想的梦。
我只想要用自己耕耘的部落空地去负载我的梦想与妄想。
愿意用文字记载,就已经是种诚意,不是吗?

我不是无病呻吟,更不是有病才来呻吟。
我只是想说想写像讲想吐曹想让自己明白自己多一些。
要是在现实中我拿不出那一份痛快率性,至少这里我还有我直接的余地。
我不要急急诸塞那急流的任性,也没有意愿去封闭自己。
我不是耗在家中什么都不做的无业游民。
我没有对我的言语无理还是不负责。
也没有不懂事,还是太任性。
我只是对未来偶尔彷徨迷茫。
我只想用文字把思绪存档。

这样的自由,我值得拥有罢?
 
posted by Jinlan at 2:40 AM, |

3 Comments:

  At 1:05 AM Blogger 钪凯 said:
偶尔任性,是一件幸福的事。

你目前拥有的自由,是很多女孩都渴望的,值得拥有更值得珍惜。。
很有深度和气质的女孩

紫雨
  At 1: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全世界的人都可拥有这自由,你也不例外啊~

自写自的,自得其乐,不管他人的事...

如果连自己私人空地/平台也为他人而改造/付出,那真是悲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