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你懂我吗

人生总是不断的做选择。
就连当自己也一样,我们拥有完全的自主权选择当个怎么样的人。
至于别人如何看自己,没择。
原谅我还是不能当一个你眼中的我。
你要是不喜欢我,还真的没办法。
因为喜欢和不喜欢,也是你很个人的选择。

不要掀起我的泼辣,不要挑引我的愤怒。
我只想坚持我的风格,做个善良的恶女。
 
posted by Jinlan at 12:55 AM, |

3 Comments:

  At 6: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做回自己是最舒服的了,何必理会世俗的眼光?

不泼辣,不可恶,不愤怒,不善良.. 谁来的?
活出真我!
  At 12: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tally agr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