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妳决定

Photobucket
八德路小酒馆

亲爱的,你就不要害怕付出,有些代价你现在付得起,就好好去挥霍吧。

选择你能够承担的,继续往前走。
要是说以后会后悔也就认了,然后从容面对,拭干了泪水重新出发也算是一种明白与获得,没有什么比没勇气跨出脚步更难让自己接受的事了。


你大可以这样随着调性,任性而行的。

也许,到了某一天,你再也经不起折腾,那个时候,你就能好好的接受,轻松坦然地放下。

你会了解,曾经那么义无反顾的傻过跌过爱过恨过,其实都是体验,一些用时间泪水遗憾交织换回来的宝贵经验。


有些错误毕竟是在犯过错之后才知道它是错误的。

那个时候或许就能随口说出,Okay, 这就是生活。
 
posted by Jinlan at 5:24 PM, |

12 Comments:

我们的生活开始离不开啤酒了,就连照片里都不难找到它们的踪影。。。
  At 3:02 PM Anonymous 木矛木心 said:
有些错误毕竟是在犯过错之后才知道它是错误的。
那个时候或许就能随口说出,Okay, 这就是生活。

<<<<

唉...你要早早爬起身做工,我被逼早早才睡觉...
Okay, 我领悟到了...这就是生活。 =P
  At 4:54 PM Blogger Jason Yan said:
Another beer session for you ar? When will you come and have a drink with me?
  At 11:52 PM Blogger 靖雯 said:
她明白的 就只视乎能不能明确踏出自己那一步
灰色地带 不是每个人都能逗留的
  At 1:38 AM Anonymous 我 ! said:
做抹不是放我的照片的?
  At 6:58 PM Anonymous  said:
灰色地带不属于我 =(
  At 2:02 AM Anonymous doc said:
誤的代價, 猶如愛 - 可輕如鴻毛, 可重如泰山, 亦可成千古恨. 經事長智實仍亡羊補牢.
  At 4:21 PM Anonymous sssing said:
走出去就有路。。。。。没有绝对的对与错。
在乎的是,你要,还是不要罢了。就这么简单,没有很复杂的啦。。。
  At 11:41 PM Anonymous weykee said:
曾经听过一首歌是这么唱着 :如果我们的曾经是错的,那么我又会做对了怎么。。,其实不管结局是怎样,跟着感觉向前走,因为生命不能留白,所有的发生都将是必然的,都有它必然的美。
  At 4:29 AM Anonymous Angus said:
我们都活在未来的过去。把今天过得完整,才能更接近理想
的自己。

提醒自己别忙碌得忘了存在的意义,因为上天不会
把我們无法负荷的负担加在我們的身上。

還是那句,在外頭工作生活的日子,請義務好好地照顧自己。

Take care~

p/s. 我想她會OK的。

^_^
  At 8:21 PM Blogger 小强 said:
不管多困难的事顺其自然就会走过去了
一定有办法的,因为大家都在想想
后悔以前到不如改变现在以后不是更好么
改变一下想法,换个角度想又是另回事了
不可能天天下雨天吧,会放晴的一定
我也好想喝酒舒解一下压力==(我两杯就倒)

希望我笨拙的留言不会造成困扰(*oo*)
路过路过v(*oo<)
你好,首次来拜访!
好漂亮的图片也,你去过好多地方^^……^^

来自:男女大大不同四格漫画部落

欢迎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