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We only part to meet again


应H的香江之约,又来到了香港。

Photobucket

行程计划很久,不是因为飞得远飞得久,
只是在各自紧凑的步伐里找一个合适彼此的空档,很难。

不同的地方启程,画句点在这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生命总有某个转折,总有些以往你掏心掏肺的朋友让你逐渐沉默,然后再换上一批让你说话越来越多,胡闹越来越甚的朋友。
他们,刚好是后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些感情不是单向就可以融合。
默契本来就不是一种能够被剖析理解的东西,那样的微妙关系在逐渐发生的时候,我们就只能怔大眼睛,让它往我们方向撲过来。

从互不交集的个体,变成臭味相投的一伙人。


那是属于我们生命中的驿站、一段际遇、也一次美丽独特的风景。

Photobucket

一起行过的路是我们用心意创造的旅程;
而以后各自纷飞也是为了达成个人的旅程。


Photobucket

有些彼此互创的记忆,也许真的不需要他人的认同和评价证明。
脑海略略闪过那轻描淡写的云淡风轻,我就懂得微笑。

这是一起走过的意义。



A journey is best measured in friends, rather than miles.
 
posted by Jinlan at 10:19 PM, |

10 Comments:

  At 11:45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唉!怎么没写文章?
  At 10:08 PM Blogger 荣希™ said:
很喜欢你骑着【旋转马】的那一张
很美
勾起了童年甜蜜的回忆
  At 10: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莫名的有种欣慰的感觉,因为,看见你有了一班胡闹的朋友。终于,你玩开了。。或许是。。认识太久了,却又不太熟悉。。奇怪的。。
你会明白吗?我也不知道在胡言乱语什么。。。
  At 2:29 PM Blogger 覺有情 said:
first time come this blog.. nice photo with nice article...是才女也是美女,加油哦!
真的。还能走在一起的,都已经是老朋友了。
  At 9:51 AM Blogger Jinlan said:
奶茶,因为我没想到该写什么。也许,当中的感触,该懂的人都懂。:)

荣希,我的童年好像没什么旋转木马的记忆。反而是长大了刻意去创造的。呵呵。

ss,我想说,我明白。
什么时候我们都开始学会隐藏自己,习惯了把悲伤和难过都留给自己。碰面的时候只管说废话说近况说东南西北哈哈大笑就完成一天。不压迫没有负担,没有好或不好,只是一种彼此都感觉舒适的相处之道。我想说,有些朋友,只要待在身边让你感受他的存在,你就能感到安心有依靠的,好吗。

sampah,诶,我其实什么才气都没有,充其量是安静地给自己的过去记录。不过谢谢你的到访。

Vincent,是的。有时候我在想,不知道用多少的运气把他们给换回来的。:)
  At 11: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
=。)
  At 3: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這樣的感覺剛好 ^_^

祝 安~
  At 11:29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有人问奶茶,您很努力写贴咧!
奶茶答道,是的!因为奶茶较工作较空闲,样子较难看,所以,,,,嘛!努力写贴咯!
奶茶换了部落格
请游览
http://www.createbloggers.com/susuteh/

Chao!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的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