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无以名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时候朋友的意义,就在于特定时候聚在一起,喝点小酒,聊些滥情无谓的事。

一直觉得说话甚至写字用词都是一种对人性的琢磨。
有时候置身在这社会,我们究竟表达的是真实感受,还是为保全关系而磨掉菱角后的言辞。

感谢生活里还有一些人,可以让你说话如此绝对,完全不需要后备。
彼此间却能如斯自在地游移在深沉的社会人,和狂妄撒野的小孩间。

用自己的频率不急不促地呼吸,呈现一张属于自己而不加掩饰的脸孔。

而所谓的深沉,只能够说,是让我变得礼貌得体的工具而已。


生活中拥有这样让你释放情绪的人确实是不可多得。
 
posted by Jinlan at 11:38 PM, |

21 Comments:

  At 8:13 AM Blogger fox said:
如此細膩自覺的心靈,難怪你的文字總流動著靈氣。

“我们究竟表达的是真实感受,还是为保全关系而磨掉菱角后的言辞”

“而所谓的深沉,只能够说,是让我变得礼貌得体的工具而已”

這兩句讓我深思不已。。。。
  At 5:08 PM Blogger Jason Lioh said:
Wah, you remember you have a blog. :P
  At 7:23 PM Blogger Jinlan said:
谢谢fox,刚刚去你家看过,照片照得好好!
新的一年希望你的生活精彩依然!

J, soooo sarcastic man! haha..Your comment made me giggle for a good five minutes~
  At 8: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可多得,那就得好好地珍惜咯~

祝你新的一年裡快快樂樂 ^_^
多几个如此让人舒服的友人在自己身边,我绝对不会嫌多^^
  At 11: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庆幸有你的陪伴,我们才可以那么坦然相对。蕃薯~
  At 1:01 AM Blogger schongleng said:
记得去遛狗哦!
  At 12:46 AM Blogger Jinlan said:
老安,也祝你新的一年里继续向你未完的梦想前进哦!

Vincent,这样的友人确实是可遇不可求的。:)

大番薯,不要因为你扮成木薯就以为自己真是木薯。快快还形吧,哈哈哈!

Lat,逮到机会我一定去。:P
  At 8:25 PM Blogger Pai - 湃 said:
哈哈。。香醇有历史的红酒女人。。
很快的,我们会一点一点慢慢变得更有历史更浓郁香醇。。
-_-||
Jasonmumbles, give me five!

哇!亏你还记得自己是博客咯!外星人差点把你忘记了啦…………

二月二号哦?喜欢你这天写的文字。在我面前,请有话直说。

最近好吗?去哪里吃风来?嘿,这张照片有点像郑秀文叻!
  At 12: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朋友介绍我来看看你的部落格,非常的赞!!
  At 10: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谢生活里还有一些人,可以让你说话如此绝对,完全不需要后备。”

希望这样的人可以越来越多,他们都会成为我的好朋友。
  At 6:01 AM Blogger eleanor said:
我也有这样的一群朋友,可是他们在远处,一年大概只能相聚一两次。
  At 8:04 AM Blogger kheeliam said:
朋友不贵多
贵难得交心的那几个
  At 6: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照片很不错,整个博客还是较为让人为之一亮的,踩踩
  At 9:31 AM Blogger sha-ron said:
“而所谓的深沉,只能够说,是让我变得礼貌得体的工具而已”

深沉的社会有时候真的让人几乎要窒息在面具下面。

能够坐下来面对面畅谈心底话的朋友不可多得,可惜世界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

哦对,很喜欢你的blog,已经把你家link到我那里去了哦。
  At 4:21 PM Blogger 靖雯 said:
huah finally.
u really do remember u hv a blog
i want internet =.=
i need internet =.=
  At 3:13 PM Blogger WaiHon said:
我第一次来,尝试呼吸这里的空气。
  At 9:25 AM Anonymous 苏菲亚 said:
人生有此可以畅所欲言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如果每一份每一秒都必须战战兢兢地过,那岂不是很可怜吗?
  At 9:12 PM Blogger JaeCheow said:
到目前为止,我依然还没找到说话是不用掩饰的朋友...
  At 9:14 AM Anonymous 小小奕 said:
很欣赏你的博客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