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记录十月

Photobucket

这是前些日子的照片了,也不是有什么非得分享的文字或画面,就单纯想为这里刷新一页,也顺道为自己刷新一下吧。

很多关于生活上的琐事和情绪,我其实觉得一个人安安静静也能够好好的给它消化掉。
有时候要谈自己也是颇疲惫的一件事啊,反正已经觉得没有必要花太多的时间和力量让其他人来定断/肯定自己。
而我想我甚至已经越来越不愿意赤裸地展现自己偶尔的无助,无奈或脆弱了。
就靠着心的坚定闯过去吧,只要跨得过去的,那份坚定就能持续更久。


真的,就只想给自己做些记录,看看时间给自己留过的痕迹,和那些被践踏过的梦想。
我不会再告诉你我有多崇高的梦,我笃定的只是我自己的方向。
而关于目标什么时候达成,我期待哪天我能够再用文字来记录。
 
posted by Jinlan at 8:36 PM, |

15 Comments:

  At 9:42 PM Blogger fox said:
關于方向的堅定,
請繼續篤定。
幾天一小步也好,總會去到:-)
Wah, you wore such flowery dress.

Flowery + dress, that's refreshing. :D
  At 7:30 AM Blogger 阿賴 said:
親愛的。可知我有點掛念妳?:)
希望妳一切安好。
  At 10:46 AM Blogger 茉莉 said:
怎么我讀起來感覺在讀我自己的心聲啊~
  At 1:42 PM Blogger 靖雯 said:
我的妹呀
  At 4:02 PM Blogger jookyie said:
其實。
你說的我懂。
  At 4:15 PM Anonymous 木矛木心 said:
对啊,有时静静一个人思考能更清楚的知道自己要走的方向;身旁的人、事与物有时
反而扰乱了自己思绪。
记得,人生就是那么短短几十年,只要开心就好了。
你阿公我,明年就三张了!
唉...
选择一个信仰吧!虔诚的信仰能改变一个人。因为你知道你已不能为所欲为了。
  At 3:31 PM Blogger SannyLoo said:
柴九說,人生有幾多個10年,人生有多少次機會。小妮子跟你說哦,豁出去吧,愛怎樣想怎樣,隨心就好咯 :)
  At 4:03 PM Blogger 清風 said:
mummy, 很久没这样叫你了. 真的很了不起, 你和"小小的啊姨"真的很强,很勇敢!我也要向你们看齐!我也很勇敢!哈哈哈!很久没见你了!有点想你哦!哈哈!
"越来越不愿意赤裸地展现自己偶尔的无助,无奈或脆弱了” Feel the same when I blogging now....
哇唠!花裙耶…… 原来你马有酱可爱的一面咯,几甜美一下。 sui sui sui

看到靖雯的部落格,所以想来看看你。
  At 1:04 PM Anonymous ssing said:
跨得过去的。如果卡着,告诉我,我拉你一把。
  At 9:44 PM Blogger Triton Lim said:
你好,首次来拜访……你这里的照片很sharp……请问是什么相机?来自男女大大不同四格漫画部落……
  At 9:16 PM Blogger schongleng said:
12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