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就是爱说

Photobucket
是一间很有个性的酒店,好像一般适合用来形容酒店的词汇,在这里,都不太恰当。
它有点工业化、有点金属味、有点调皮、有点粗糙、有点细腻、有点让我词穷。

更好的视觉享受,在这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多新奇古怪的小细节,需要慢慢发掘。
Photobucket
我很难用文字表达那种所谓创意给予的冲撞力,到访过自然明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幼儿园老师教过,这样偱边能画出天鹅。
Photobucket
主宰步伐的是自己。来,走吧!
Photobucket
我的新朋友,她,她,还有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只是他们都嫌我太老。
Photobucket
还好我还有她,那会说中文的泰裔女孩。


今天,我很懒得打字,只想用图说故事。
说很多月前关于普吉岛。

只是整理照片需要很大的耐性,而我总是缺乏。
现在写博,除了心脏需要够强来应付恶言,耐力也是必要。

小C问我,最近那老不更新的博怎么突然多了很多照片。
我说女人到了某种年纪,总是想要抓住一点青春的尾巴。
我害怕忘记、害怕迷失、害怕认不出自己。
说是自恋,又如何。嗯,难不成还要待批准成事啊。
再说,自己的空间里再涂鸦再恶搞,怎么也是不应该被打扰的。

那些旧有的次序已破,很多的微细改变在浑然不觉中陆续发生。
有些事情虽然是做给自己看,可要是有人真的用心在读在逛,而又如此真实的想要理解那想法,我真是由衷感激这延伸出的相互感染。

人之间有时候理解彼此的方式还是不太相同,就算得不到认可,也没怎样。
我只选择用自己的频率与速度去感受自己的情感和变化。

哪一天突然又不写了,也就算了。

对于这块自己的地方,我竟然一点也不警觉,完全按本能来去自如。
没什么,只想相容于自己。
 
posted by Jinlan at 12:01 AM, |

11 Comments:

你很特别,你会细嚼当中所感受的~
"对于这块自己的地方,我竟然一点也不警觉,完全按本能来去自如。
没什么,只想相容于自己。"


这句话,说得好~!
  At 9:37 AM Blogger Windlander said:
别酱说嘛...
人的性格随着年龄会有一些改变的.
那也是正常...
不变反而有问题....
当然,也不必那么介意....
因为一半而言,这是代表成熟.
  At 9:40 AM Blogger Windlander said:
不过你酱的解释,
对我有一点blur...
这是那里啊?....
在Patong Beach?...

好玩吗?
  At 12:54 PM Blogger 炅凡 said:
很喜欢你文章里的细腻,有时候心门还被轻敲了一下.....
那日好意外地发现 原来你也认识伟达
呵 世界真的好小

你要加油噢!!你的博真的很touch~
  At 9:04 PM Blogger Wen Shan said:
我发现你有一个tendency;怪癖,so to speak。常常missing in action了一段时间,然后又突然变得很prolific。
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有你那种成熟和感性的思维~
享受生活~~~
  At 12: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awadee Krap~

can u share ur msn id?
want to add u n talk with you.

like the way u write and express feeling!!

khop khun krap..
  At 4:16 PM Blogger ccc said:
照片很好啊!很漂亮!
  At 11: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不是第一次看你的Blog, 但是是第一次仔细地读,很想更了解你内心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