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在普吉岛的日子 - 单身出行

Photobucket
 
posted by Jinlan at 2:16 AM, |

26 Comments:

  At 4: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自己是女人都会被你所迷惑。

你还真不是普通的美。。。
  At 4: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幽子过后终于到我啦,我要霸久久!!

怎么办好呢
我现在好有冲动要吻你


大大力大大力


*muaks!*
哇....排到这么性感,
小心给色狼"Mok"上喔..

美...美...美....
对不起是"拍"哈!

哦...忘了问你我九月会去普吉岛两个星期..
有什么好建议的吗?
  At 11: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的写真书~

字体大一点、文章简一点会更完美!
  At 2: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美~
列印出来找妳签名^^
水当当!
  At 5: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了照片,很舒服的感觉
等我下班后再仔细读读你的文字。

谢谢你的启发!
:)
  At 5:17 PM Blogger 傻鱼 said:
借来当Wallpaper,先说声谢谢。。
  At 9:21 PM Blogger elcaro said:
TOP10!!top10!!top10美女!

可以考虑出写真书来卖了!一定扫空!弄special edition给大马部落的bloggers
XD
  At 2:22 AM Blogger Invisible said:
漂亮,很有feel。
  At 9: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特别很有美感的书,书里的文章是你写的吧。。

想问问取景在那里呢?
我是从 kukuchew 那儿游过来的. 果然是美女 :-).

摄影师也该记功, 技术一流!
美到…… 流口水!

你应该顶上!外星人没有去热浪岛了,临时放鸽子。他们应该感激我到痛哭流涕,嘿嘿!

五月一号,考虑考虑,好吗?
  At 9: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非常羡慕摄影师有哪么好的机会窥看你的酮体。
  At 9: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们有机会看些更暴露的照片吗?真的希望你会与我们一起分享更多的玉照。
  At 11:15 AM Blogger Jinlan said:
这不是一本写真书,真的不是。地点在普吉岛Phang Nga的小村落,叫Bor Sean.
摄影师很厉害,可听说他后期因为edit照片人物上的很多暇疵到几近发疯。。:P
白雪,下次见面,直接就来个大大力的吻!


匿名:这不能全怪你。毕竟有些人,一辈子也不可能有机会拍或被拍。不了解也是因该的。
  At 5:01 PM Blogger Jeffrey04 said:
照片美到~这不用说了
文字还要细腻到这种程度……上天也似乎有点不太客气~
呵呵呵呵

我半年前的游记还没有那种冲动和心情整理出来
  At 12:01 AM Blogger 靖雯 said:
my lady makes all men go WHOAAAAAAAAAAAAA-------

n u make me go...
PEEEEEEEEEK CEK-------*imagine bee jay speaking*

when is my turn eh?
include me in ur nex trip PLEASE.
  At 2:20 AM Blogger BJ said:
pekchek..the truth is out there...
  At 10: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个字“美”。

但是第17页。。。好像应该下一点“马赛克”。。。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了。。。
  At 11: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自己坦白是善待自己的不二法则”喜欢第十页的这一句。

照片的人和景都好漂亮。^^
  At 8:5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了。。。好喜欢~
其实一直都很喜欢你的文字
你旧部落的每一篇我都看了
真的很陶醉在你的文字里
现在这份mag对我而言。。。
是一份礼物。
  At 4:17 PM Blogger xiangxi said:
很美,很有氣質,很有mood,我喜歡。
  At 5: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eautiful. love u so much. never c u online :( wanna get our night out pics fr u. take care. hehe, b my model nez time pls haha.
  At 8: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at a gorgeous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