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关于终端

倘若我是一个男子,我想我需要知道如何呵护女人,尤其那颗极为脆弱的心。

这妄想我这一辈子没办法达成,于是,我要痛痛快快的做一个我自己会想要疼惜的女人,让自己不枉做一遭女人。

我应该不属于病若西施,还是柔若黛玉的女子。

我想,我比较喜欢独立、感性和知性的真情女子。
先不要抨击我,这当然不是我自己现有的模样,只是我渴望,也一直努力的方向。

在我眼中,我觉得最有魅力的,应该是动静皆宜的率性女子。

我说啊,等到哪一天,等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的时候,就试着扎根吧!
 
posted by Jinlan at 1:05 AM, |

3 Comments:

  At 7:21 PM Blogger kai said:
如何呵护彼此,可能才是比彼此比较公平的吧。独立也好,脆弱也罢,也都是需要被关心和安慰的,可不是吗?
  At 2:50 PM Blogger 昭源 said:
哈哈,只因为我不是女的,所以我一直问你们的意见。相信你们都觉得我很烦,但我却不会忘记你们给我的意见。因为总有一天,我会因为你的一番话,而更了解女生的心情。

只因我不是女人。

不管如何,我相信你是可以自己寻找你的方向吧。
  At 5: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