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忙里偷闲的随想录

用一点点的颜色,淡淡的气息总会回暖深藏的静谧。


我躲在文字的角落,小声叙说,忘了是说给你听,还是说给自己的。
文字可以极其细微,随从空气潜入心里,是一种触碰心灵的滋味。

我把音乐开调到让人舒适的声量,尽量不惊扰外面的世界,任由它婉转曲折,轻柔曼妙。

我其实是个乐盲,可也确实相信物理中Resonance的概念。当某些音乐和心里的弦共振的时候,就会当下感受到那难以忘怀的感动。然后想要搜罗当中的歌词,联想一些耳语心事,继续沉浸在旋律的起落里。

躲在文字和音乐里,惺惺相惜间,很容易就和时光一块消融掉。


我其实想说的是,我很享受这一刻的孤寂,这样懒洋洋的周末。
 
posted by Jinlan at 3:20 PM, |

7 Comments:

  At 4:37 AM Blogger Beck Lim said:
小小的孤寂
懒懒的周末
细细的音乐
好好地睡觉
  At 8:33 PM Blogger 風漸涼 said:
嗯,沉浸在文字的世界里,比什么都快乐=)
  At 8:08 AM Blogger fox said:
您可是在享受上上级的孤寂,四下无人,唯音乐与文字相伴,这懒洋洋的周末,真羡煞旁人啊~
懒洋洋,是很舒服的感觉
  At 11: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麽的快隨著時間而過去哦!可是,人生的旅途當中.到底...有多少是美好的呢??

對了..你很想萧慧敏咯!
我也很喜欢孤独,看书、听歌、打扫、下厨时间像刹那间。有了小孩这些时间变得很珍贵。
  At 9: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文字就是你的音乐。

不同的文字拼奏在一起成优美句子,就好比一首优美旋律触动心房...

我想,对你而言,可能文字就够了。周末还会懒洋洋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