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窗外

人们总在夜间,将自己扔在孤独里面。
孤单一点点侵袭的时候,脑袋也会越显的冷静。
让内心的不安和挣扎慢慢地浮现,然后自己更容易认清现状,把生活看的清楚一些。

总是需要夜晚来让自己确信,这一刻的自己还不曾麻木,还认真的活着。



p/s: 拍这张照片时,原本想contribute给耀华导演窗外风景的,可是时间拖得太久,也不好意思献上去了。可是既然拍了,就放上来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独有的窗外风光吧。
 
posted by Jinlan at 8:28 PM, |

2 Comments:

  At 2:50 PM Blogger Frankie said:
不管你认为自己是不是诗人,但是我的心里又多了一位我佩服的诗人了。
  At 9: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总是要在夜深人静是才会感觉到孤单。孤单慢慢侵袭时,不怕渐渐被吞噬?

说真的,或着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