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小更新

一个人,经历了好些日子,接触了许多人和事。我盯牢这个和自己的生活从未交集过的圈子, 去察觉人们的一举一动,去确认自己存在的价值。
我听到种种的风花雪月与不同的人情世故,我遇见生命中不曾有过的深刻互动,我体验生理与心理的不同程度震惊,对我而言,什么叫做冲击的,我都还想体验。

与这久未更新的部落格相较更显得格格不入。生活处于一种完全活跃状态,感觉像从一个国境游走到另一个国境。从生命的本质来看,这是一种过度时期。
我对职场的期许与憧憬没有再扩张。也并没有放弃的意识,只是对重复反覆式生活,某程度上的妥协,与调适。

零零种种,我只是更加发现,我还能旷出的时间只能这么多。很多时候,我那某些在生活中沉淀积存的情绪好象在百忙之中被升华,还没来的及将之化作文字,就无形中被处理掉了…
感觉好象在过去的生活方式告一段落后,我需要腾出更多的空间,去脚踏实地的认识我当下的生活。


前进。
 
posted by Jinlan at 11:38 PM, |

5 Comments:

  At 1:00 AM Blogger 钪凯 said:
反覆式的生活其实并不单调,是就如你所说的的,是要在某程度上作出妥协,与调适。


好好的享受反覆式的生活,尝试在单调中创出不单调。
  At 10: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活在当下,本就该去体验不同事物... 每过一天,就很自然地有了不同的冲击、体验。

处于活跃就算是一种过渡时期吗?职场生活刚开始时或许会有恐惧感... 其实凡是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的啦~

生活中沉淀积存的情绪,还没被处理掉时,就应储存在某些地方啊.. 譬如相片?一张相片胜过千言万语... ;)
  At 12:5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加油
  At 11: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rap.go,b a journalist.i will buy ur book =) okayz i buy two =) =)
  At 12:40 AM Blogger Teng-Yong said:
年级轻轻就有这样的文字功力,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