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红地毯盛会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那一个夜晚,承载着想像和梦,和不断更换走远的岁月。

我重复练习该用什么角度去诠释这样一个盛会。我不是如是宴席的常客,心中显然少了衡量标准的那一把尺。

学生和筹委会较后带出不少尖锐的对立与摩擦,坦然,那并不是一场被想像与期待的盛会。场会的流畅性和节目编排,实在让人失望到谷底。充其量,这是一场花费数十万的闹剧。

然而,撇开那让人哭笑不得的膳食和排场,它依然是应届毕业生一次最豪华缤纷极其挥霍的完美演出。

人的立场有时候是谦卑的,凝望着那些镜头下捕捉的众友人笑容,我总是显得那么容易被满足。诚然,构成魅力的,是大家毕业前的一次聚首,和盛装出席的那一份诚意。

这些难得的画面活像一首首动人的歌,在强大满足感的支撑下,我总是容易被触动。

如果说,大专生涯是我人生旅程里如斯重要的一册,我确定,我已在当晚写下我五年来最绚丽精彩的一页...

"Red Carpet Affair" - Unite 2006...

 
posted by Jinlan at 6:02 AM, |

6 Comments:

  At 4: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pal. Ready yourself for a new chapter in your life and I believe you will have a bright future in front.
  At 5:09 PM Blogger Jason Li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t 12:24 PM Blogger Yan said:
恭喜你了,虽然你不肯承认.. 但事实总是事实~~

anyway, congratulation again ;)
  At 5: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hoho....Prom Queen....congrats...
  At 4:38 PM Blogger 夏日.雪 said:
有些光芒,是无法遮掩的。

锋芒毕露,理应当之无愧。

恭喜咯!

愿你未来的人生,更精彩,更美好!
  At 1:01 PM Blogger mugmug said:
哇!!恭喜恭喜!这肯定是你人生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