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怀念美好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这样整理着照片,心里头油然生起一种很曼妙的感觉,一些渐渐遗忘的过去,顺手流泻出来。


在多大的日子,逐渐迈入第五个年头。我不清楚多年来自己终究改变了多少,唯一确定的是,心沉稳了,也更加笃定了我生命其中阶段的价值。大专生涯中的所有点滴,没有一样事情是不值得回味的,甜蜜的也好,酸涩的也罢...纵使是千疮百孔的过去,当所有经历升华变成回忆,我们就潜意识地去掉锯齿,抹煞败坏、懊恼还有痛惜,藏在心坎的,只有当时年少的狂妄、单纯、懵懂、稚气和轻浮。浅浅而潜潜,换来你我的安然一笑。


倒数着毕业的日子,突然有种失去的感觉,种种的情绪交集在身上。想努力地捉住仅存的日子,紧握和同窗学习嬉戏的时光,可它像握在手中的流沙,完全不理会你的在乎抑或是忽视,尽管在眼前慢慢消逝绝迹。


大概,也仅只能用一种怀念的方式缓缓告别这一切美好。


祝福你们,我亲爱的系友。

 
posted by Jinlan at 1:18 AM, |

3 Comments:

  At 10:29 AM Blogger Yan said: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嘛~

你的 post 令我想到了我的想当年.. 呵呵.. 在多大里甜酸苦辣的日子,真难忘!

偶尔翻开日记,相簿.. 一切回忆又在脑海里翻腾出来了~ ;)

记住啦,毕业后.. 尽可能别失去联络哦!XD
  At 12: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惭愧...惊然发觉那是我们系友的第一次聚会.

第一次那么人齐(算不错了啦...:D)
第一次拢长的餐桌 (发现女生比男生大胃口!)
第一个相机快门... (OMG,原来她那么美!)

太多...

时间倒数,记忆的底片, 别曝光......


Tarcker
  At 1:41 PM Blogger mugmug said:
看到你毕业前的心情,就忽然间想起去年自己毕业前的不舍和忐忑心情,记得要用心的和朋友保持联络,记得要做好准备应付职场,记得要保持自己的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