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化妆真像一条不归路

D说装扮在人生舞台有其必要性,有些时候甚至也是生存的姿势之一,尤其在她这行业。
我看着她深深吸了一口气。

有时候,我还真希望自己坦荡得不再太费力去思考关于外貌这回事了。

只在有兴致的时候打扮得体漂漂亮亮地会面,其余的时候就挂着邋遢皮囊沦陷去,好不好?
好不好不要评头论足,好不好不要嫌弃比较?

留下的一次美好印象,就算只有一次,好好藏在脑袋,就好了。

[我不太想上妆演出的状态了。] 听她吐出这句话的时候,很难不感疲累啊。


可话说回头,我要不捡回眼耳鼻口见人,又有谁认得我呀?

Photobucket
www.photofunia.com
 
posted by Jinlan at 4:59 AM, |

1 Comments:

  At 8:21 PM Blogger jookyie said:
嚇一跳,不久前我想到的恰恰是這句話。化妝是一條不歸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