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好吧我就不回应了

我说,我并不想这样用沉默回应的。

我从来不觉得人会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给显现出来,就如我认为对什么人说什么话,或以什么面貌示人都一直存有选择性。

当你把这样的诚恳挂在脸上,一昧要求我对你掏心掏肺的述说自己的时候,我确实觉得为难,有些许感觉被侵犯。我深信Privacy绝对不是用来回报友情做用途的。

我不习惯别人竭斯底里地对我自家的事情深入探究,有些时候我会不顾一切地想要遏制。
这样的沟通对我而言是蛮横的。

我想一直保有选择说/不说的权利。有些事情,我相信只能和自己、或至亲至信的人分甘同味。
你说我不容易被了解,我想说也在乎我想被了解的有多少,然后是被谁了解啊。

我不喜欢你用大特写的方式跟我说话,这是我所坚持的。


你要是说你已经把对我的期待给冰封起来,我也不感意外的。


The kindest word in all the world is the unkind word, unsaid.
 
posted by Jinlan at 2:07 AM, |

17 Comments:

  At 7:48 AM Blogger Jason Lioh said:
Since when your blog has moderation enabled? /:)

You barely opened up in the first place unless one continue to pursue it. It is only until a certain stage you get "defensive".

Got you something from Taiwan, problem is, don't know how to pass it to you.
  At 9:40 AM Blogger Invisible said:
自己的事,不需要对任何人做太多交待,毕竟那是自家的事,别人又何必对我们死缠不放?不明。
  At 9: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欢迎重新执笔,欢迎回来。

想不到一写,就一次写那么多篇。

我一直认为,能够在最困难最需要的时候,能够在身边默默的不说话,适当的拍拍肩膀,而不感觉尴尬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人,很多时候心里总有个小小的空间,不欲与人分享,哪怕是最亲最要好的家人。

尊重并给与个人空间,对感情来说是很重要的。
  At 3: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在指我吧~~

*自做多情 ing*
  At 2:24 AM Blogger jackie teh said:
可能是我的理解比较差。

文章看完了之后,到现在还在消化当中。。。
finally u r back. :>
  At 8:43 PM Blogger paul lee said:
原来你也是有份写‘我们还有梦’的词!
歌词很棒。。
还记得我吗?
我在1027临走前才跟你打招呼的。。呵呵
失礼了!
  At 1: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私隐,的确是需要被尊重的。当我了解后,学习后,我已失去一段珍贵的友情。。。。。。
人其中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在最少的思考下和另一个人达成同理心,就如好朋友,心情想法一点即通,情人可以从一微笑、一个眼神还有一句简单的话明白对方的意思。
  At 6:56 PM Blogger 董百勤 said:
又游到一个文字好手的部落格
很高兴认识你!
  At 9:20 PM Blogger Jinlan said:
yes J, and now I have better control of what i see on my blog..:P
ohh kayyyy..that explains "defensive".
But blog is mine, who cares..:)

Invi & 阿力,或者是吧,心灵堡垒怎么都会有那么一块只留给自己的。

Yan,那座位就留给你呗。

Jackie,坦白说,有时候写完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表达些什么。反正,随意写,就当它做部落格精髓吧。

CJ,没有消失,只是隐身了。

Paul,谢谢。我的小小小贡献就只有词的那块。×羞×

Citta,友情路途上跌了一跤,却也上了重要一课啊。

克里斯,沉默在一块,却又不显尴尬的朋友,最叫人舒坦。

董百勤,我是部落格游手好闲手。:P
  At 1:15 AM Blogger tsuey miin said:
嗨嗨!
从《我们还有梦》那里连载过来的~

只是想飘过来告诉你一声,你的词很棒!^^
  At 7:20 PM Blogger 没人妖 said:
一篇轻松的文章
  At 12:26 PM Blogger 阿Don said:
要不要給别人知道不在别人需求
而在自己控制

很应该給他们知道的
当然就很自然不会让他们知道

朋友,当然不是要告诉内心的才算好朋友=)
  At 1:0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无意间发现了你的部落格,读了几篇你写的文章。感觉快要上瘾了。
会常来阅读阅读,学习学习。
加油吧!
  At 6:46 PM Blogger stockname said:
first visit, just say hello
We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