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沉耽于幻变

这些年来我一直认为我们改变了很多
像杂志一样春夏秋冬换不同颜面做各季流行

有些社会观念不断重复提醒着我们,
做怎么样的武装设什么样的目标
把自己的原貌给分解、替代、组装、幻变
想哭的时候要忍
想笑的时候要沉
想安静的时候要说话
不甘或无奈也尽可能挤出微笑

有人发掘了自己的无限可能
有人失足在他人的价值观念
可过程中
总免不了遗留残渣
一如长期用来盛装咖啡的杯子
不可能毫无痕迹


[或许,我们只能选择在幻变中迷乱,或昂扬上升。]
我没有再接话
 
posted by Jinlan at 12:35 AM, |

4 Comments:

  At 1:09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奶茶认为,
人生短暂在世间,是否能活出生命的意义,
在于纯朴!
静与动,随其自然就好!
无华而扎实的生命终能绽放异彩!
毕竟最美的花朵,也有凋谢的一天!
到了哪一天,也只能回归最简单,而纯朴的种子了!
这才是生命的延续!
奶茶笔
  At 1: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生命之流,不停变化辗转......喜或不喜,亦难改变:)顺流或逆流,就看我们的抉择和想法吧!

我很喜欢你的文章呢!加油吧!!!

晚安......
  At 6: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脱下来的伪装,你会怎么放……

突然想起某曲子的一句词。
你好,我是应界。
  At 9:44 PM Blogger Jinlan said:
奶茶,谢谢你的留言。很多时候生命绝对是‘顺其自然'最佳的诠释。

馨军,谢谢你的喜欢。:)

应界,《单人房双人床》是吧。那是我曾经好喜欢的一首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