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花之恋

再鲜艳再夺目的花卉,
也总会有枯萎的一天。


不为谁的绝情而提早,
不为谁的情深而迟到。

任由时间主宰,是花儿的宿命。

如果可以选择,
我会情愿让它在土壤中化作淤泥,
也总好过自私的占有,然后无助地看它在我手中慢慢枯萎。

下一次,如果你问我钟情于啥种花?
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喜欢所有与大地为伍的美丽花卉。”


让它骄傲地在风中起舞吧,我知道,我会看见它那最璀璨迷人的笑容…
 
posted by Jinlan at 3:03 AM, |

5 Comments:

果然是与众不同...因为岚姐已经是很不同的了啦!
  At 3:37 PM Blogger 钪凯 said:
花儿鲜艳,骄傲的在风中起舞,但这也许是很短暂的,过后,它就会慢慢枯萎。这就是人生嘛,人和花,没什么两样。
人们时常以为,握在手中的,就是等于拥有。
殊不知,除了自己的灵魂之外,我们什么都没有。
  At 11: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生只是一個過程, 可悲的是, 生命不能重頭再來, 可喜的是, 生命不用再來一次.

人生苦短!"就算生命只剩下一天也要好好活著"這一句使我感覺到時間的浪費,生活上不同的挫折!
  At 7: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ulips tuli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