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阳光

我将自己摊开在阳光底下,
蒸发了多余的水分,
滤除了悲伤的成份,
然后,我不会想哭。

这样的考季,历经了无数次后,我没理由再对它抗拒。
有些东西,经历了,就会发现它不过如此而已。
我是这样说服自己。一直都是。

我在阳光下呼吸,企图摄取更多希望的气息,让紧绷的精神稍为歇息。
呵,光合作用?我不以为然。


经历了阳光的洗礼,耸一耸肩,微笑告别了昨天。

对未来的冲刺,从这一秒钟开始。
 
posted by Jinlan at 4:33 AM, |

3 Comments:

  At 1:11 AM Blogger ahsang said:
加油 and all da best in finals.
  At 1:14 PM Blogger schongleng said:
Good luck for da final ya!
  At 5:06 AM Blogger tiramiswu said:
我也想將自己攤開在陽光底下,
蒸發多余的水分,
濾除悲傷的成份。。

可是,



我的世界沒有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