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幸福解码

会有那么一天,穿上贴身的潜水服,扛着沉重的氧气桶,
我在阳光的牵引下,踩着浪花缓缓而来。

就这么一次与鱼儿的贴心对话。
如是真实,如是梦幻。
我知道,在那让人愉悦的海洋声浪中,
我会再一次听见属于自己快乐的声音,
我会为久违的幸福再一次解码。


色彩斑斓的鱼儿,徒手与它们嬉戏,不会再是梦中出现的画面而已。
这样的约定,
是我最甘心的宿命,最甜蜜的包袱...


如此让人如痴如醉的唯美画面,我岂能不沉溺其中,天马行空呵?

 
posted by Jinlan at 12:42 PM, |

3 Comments:

  At 11: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 我很喜欢你的作品,会常常来替你加油,分享你的心情。

沉重的氧气桶不再沉重,因为水会替你分摊他的重量~
  At 2: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 gerl, i like ur blogging style...tis is absolutely fantastic!!
really amazed by ya and keep it up ya. am not aware u r such a great blogger and chinese is damn power sia ..cOOL!!
cheers~
好漂亮~~~,回眸一笑,颠倒众生,我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