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10

THE SILENCE

我思度了好一阵子,想要提几个字化解这一刻的静默。

就话溜到喉咙前决定改成公式化的字眼,却也斟酌这样的话题在这一刻是否称上合适。

想想,又是放弃。


我仿佛从你眼里看到和我一样欲言又止的尴尬。

我们是如此雷同,却又不尽相似。

最后,又竟是沉默。



离开前你给了我最扎实有力的拥抱,我只是微笑。

Some things are better left unsaid.. Aren’t they?
:)
 
posted by Jinlan at 3:34 PM, |

3 Comments:

  At 2:01 PM Blogger fox said:
此時無聲勝有聲。
一切都沒說,一切也都說了。

讀著“我们是如此雷同,却又不尽相似”這一句,
不勝唏噓啊。。。。

唯有相信時間了。
那是沟通的最高境界啊……
  At 4:25 AM Anonymous JerryWho said:
我拿了,當歌詞。
會改動一些小細節,到時再給妳過目。

《我們還有夢》原班人馬再出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