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06

圆梦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一月杪的某天,我圆梦去了。

伫立在童话梦想国的一刻,
我感觉和梦境里的自己呈现零距离。
酝酿多年的悸动犹如海潮般,急于涌上久违的边岸。
我被感动的狂澜紧紧包围着。

那一趟旅程,我完成了我儿时的梦想,
也带回来了更多圆梦旅程的企图心。

 
posted by Jinlan at 2:56 AM, |

4 Comments:

  At 6:47 PM Blogger Zhee said:
Arghh....HK Disneyland!!!
The Tigga damn cute.wahha.
Childhood cartoon rules
  At 8:47 PM Blogger Jason Lioh said:
I hate that Mulan's dragon.
  At 10: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圆梦了~
有些人一辈子都无法圆梦而感到耿耿于怀哦
  At 8: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庆幸,因为我也圆当初的梦了。。。但贪心的我,将会祈求更多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