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05

十二月的珍藏

并非每段关系的终点都是爱情。

如果你相信人生充满变数,
请试着体恤这段情谊当下延伸的温度,

走到尽头的一刻,当初的真诚与茫然,
又何尝不是纪念彼此的最完美珍藏。


理智,在感情国度里像一首永远唱不完的悲歌。
精准的度量,小心翼翼的取舍,戒慎畏惧的防范,
最后,无疑将自己置身在安全网内了,
别过头,孰不知已经错过了多少次与自己擦肩而过的幸福。

显然,这样的幸福不仅仅限于爱情,
倘若只有爱情须要被珍惜,这样的想法太狭隘,这样的人生太贫瘠。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一瞬间的真诚交心,
纵使没有让人动容的罗曼因素,但已足以让彼此珍藏一辈子。

让自己偶尔多一点勇气与放纵...
这人生旅途上,

会否碰见多一些值得你惺惺相惜的旅人?
会否因此多了一些精彩,尝到了多一点点幸福的滋味?


Appreciate the moment for what it is...
 
posted by Jinlan at 5:09 AM, |

13 Comments:

  At 11:37 PM Blogger Zhee said:
yeap yeap...
Life not juz about relationship, there are many things waiting us to discover the fun.
We've got frens, we'll neva walk alone.
haha...

Anyway,
Now is December.
Wish u a 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At 2: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幸福就跟孤獨一樣,也是自己所賦與的感受。

幸福的定義是自己決定的。
與其說是尋找幸福,不如說是接受幸福。

----------------------------------
曾經在電視上看過一個饑餓的小男孩。

記者問他:「你現在最想要什麼?」
小男孩回答:「想要一塊蛋糕。」
記者又問:「然後呢?」

「然後吃下去。」小男孩開心的笑著。

對小男孩來說,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
~~~一個路過的人~~~


〖幸福〗與【孤獨】之間…
http://www.wretch.cc/blog/Anguz&article_id=3179264
  At 2: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精准的度量,小心翼翼的取舍,戒慎畏惧的防范,最后,无疑将自己置身在安全网内了," 这句话- 让我觉得人的不真实, 当人与人的相识时,有了一颗保护自己的心, 所有的话题都变得不真实. 只有真真坦诚的心和没有一颗害人的心, 人与人才能真心相处.

但事非如意.
  At 5:56 PM Blogger TCA said:
我非常的赞同。
  At 1: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愛情, 實仍相對. 到底是否已達終點, 因人而異. 情海浮沉, 多見少怪, 輍達也...

放寬心情, 在安全範圍內留下相互美好的光陰... 何樂而不為?
  At 2: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gree.... but are u ok?
This post is quite sad....
  At 9:19 AM Blogger Jinlan said:
mengz: 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to u too! :)

安格斯: 恃着一颗感恩的心,小小的收获,足以让人幸福满满。

potato: 事与愿违。其实,关键在于如何衡量与思考,无论如何,让自己开心地过每一天吧!

哮廊 & Doc: 谢谢你们的赞同,这样大概也是我的一种珍藏。;)

anonymous: I am perfectly fine. :p

Knight: 当然。连接了!:D
  At 10:40 PM Blogger 钪凯 said:
是不是我们太过精准的度量,太过小心翼翼的取舍,而错失了好多所谓的幸福。

不介意的话,LINK我的网站在你的BLOG吧!谢谢啦!
  At 11: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复杂!
复杂的人不懂幸福!
你们是太聪明还是太单纯?
拥有复杂的头脑去想简单的事!

“菩提本无树”
  At 4: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been tagged! :D
  At 10: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ppy to know that you are able to leave it easyly. congratulation, you have changed. take care.
  At 12:44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Wishing You & Your Loves one & Your Family a Blessed Season and throughout the New Year! May 2006 bring you even more Joy, Peace, Health, Prosperity and Happiness.

Just wonder are you from Penang??
  At 8: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s my godd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