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04

感觉

请不要执意要我告诉你感觉是什么。
真的,我还不了解。
自由的?无息的?
噢,抽象的很。

我想,感觉无疑促使了一段感情的诞生,但也往往因为感觉的消逝而令该感情无迹而终。

它是可爱的?抑是可恨的?我不知道。

在感情还未发生的那一段过度时期,也许最为难敖。人的心的确很难猜度,患得患失犹为折磨。因为不想对方知道了而却步,所以故意保持那一段距离,时而又担心对方因为自己的不用心而断绝了发展可能性。

就这样不知觉的在进与退间蹉跎,也许因为如此,恋爱的男女都会变得感性许多。

不在乎真实与否,至少,那一个属于我的曾经,我是这样的执着着这一套想法。

很多时候,人因为感觉而产生爱,因为爱所以在乎,因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也许因为这样而造就了感情当中更多患得患失的不安全感。


啊,说穿了,人类就是很典型的感官动物。
 
posted by Jinlan at 12:35 PM, |

0 Comments: